ncNoCure(备份ncnocure.github.io)

备份1:ncnocure.github.io
断了的弦,再弹一遍,
没了的文,都在里面。

失去与找回 --- 钢之炼金术师2003

《剧透注意》

平行宇宙中存在两个世界。世界A是墒增的,世界B是墒减的。世界A增加一部分墒,世界B的炼金术士通过炼金术使用等量的墒减。

只要准备足够的质量和魔法,就能实战炼金术,可以修复钟表,制造巨大的建筑,杀人和救人。多么方便的技能,可以满足人类大多数需求,但人的贪欲是无限的,有的人想要永远活下来,有的人想要复活已经死去的生命,有的人想要获取更强的力量,还有的人祈求世界和平。

两个渴望永生的人以无数生命为代价炼出贤者之石,以在人间一次又一次的转向不同的肉体,以永远活下去。

其中一人则培养了人造人怪胎,并在人间制造灾难以人类的血泪炼就新的贤者之石。 

而另一个人找到真爱,离开永生之路,并生下两个孩子之后,离开了家庭。

这两个孩子便是故事的主角,他们为了复活深爱的母亲,付出躯壳为代价。而后为了招呼缺失的身体踏上漫漫征程。

这个过程中,他们遇到无数人,终于不停的反思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贤者之石?不。

躯壳?不。

阻止坏人?似乎是的。但不完全。

当失去更多的时候,他们才发现最想要的是彼此的陪伴。

但这个时候他们已经相隔两个世界了。

努力找回失去的东西,每一次失去更多。如果一开始就知道,会不会坚持找回,还是留在那个小村子里,做一对快乐的兄弟。

但不追寻,大概永远不会有答案。

评论(2)
热度(3)